【图】标准美女的身材展示 女人好身材的5大标准遭揭秘

2016/1/1 14:12:11 作者:S-liwe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标准的身材取决于胸部、腰部、臀部等的比例以及各自的高度。很多妹子爱瘦身,可你知道从男人的视角,什么样身材的女人才算是标准美的女吗?要怎样做才能拥有魔鬼身材呢?

魔鬼身材是每个女性都渴望的,然而,要怎样做才能拥有魔鬼身材呢?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介绍!
1、塑造性感身段的秘密。要想塑造性感匀称的身段,可以将燃烧大量脂肪的大强度锻炼(如跑步)换成运动强度较低的运动(如散步)。这样,在锻炼心肺功能的同时,还不会消耗过多的热量,避免使身材过于瘦削。此外,还要利用较重的哑铃进行力量训练,以便塑造肌肉。锻炼时,哑铃的重量要在8~12磅之间,每个动作做8~12次,每星期练习2~3次。在进行锻炼的同时,还要多食用瘦肉、鱼、菜豆以及鳄梨来增加蛋白质与有益脂肪的摄入量。
2、消除因怀孕而产生的赘肉的秘密。有氧锻炼是消除因怀孕而产生赘肉的“法宝”,不过,在生小孩后的第12周之内,一定要避免使骨盆剧烈运动的锻炼,如跆拳道练习。那么,这时应当进行什么样的锻炼呢?可以在跑步机上疾走或者慢跑30分钟,每星期锻炼4次。针对腰身部位的锻炼,你可以做直臂支撑练习,具体的方法是:保持俯卧撑的撑起姿势,使身体呈一条直线,保持该姿势约1分钟,共做3~4次,每星期锻炼5次。

3、挺拔美背的秘密。加强背部的锻炼,改善形体姿态,是防止背部胸罩勒痕凸出的绝招。要做到这一点,可以尝试“眼镜蛇操”,具体的练习方法是:俯卧在地板上,胸部贴地,两臂放于体侧。保持两臂与两手不动,利用背肌的力量将胸部抬起,两肩胛骨夹紧,保持该姿势1分钟。然后还原开始位置,歇息30秒钟,重复以上动作,共做3组练习,每组做3次,每星期练习4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