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服的图片欣赏 两大减肥的方法介绍

2015/12/20 17:53:41 作者:M-zho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服俗称桑拿服、发汗服,材料选用用无毒塑料薄膜或防水透气的PU涂层织物制成。减肥服产品一般是密封套入式上衣和裤子,其四肢、腰部、领口的开口处均采用束带等。

减肥服俗称桑拿服、发汗服,材料选用用无毒塑料薄膜或防水透气的PU涂层织物制成。减肥服产品一般是密封套入式上衣和裤子,其四肢、腰部、领口的开口处均采用束带或松紧带束扣在人体上,在该上衣的两腋下中间和裤子的下裆部中间也均开设有通孔。

特点
减肥服所用材质是既薄又轻的全新材质,环保的色彩,独特的制法,外层是防雨绸,内涂PVC涂层,具有使用方便可靠、隔水、蒸汗效果好,成本低、无毒、无害的特点。故成为为减肥、舞蹈专业必备品,越来越流行于在跳操、跑步、打球等运动中使用。
功效
穿上减肥服通过运动会加速脂肪燃烧。每周2-3次的有氧运动会帮助你消耗多余的热量,不但能够减肥同时还会增加皮肤弹性、增长你的肌肉力量并通过各种伸展姿势拉长肌肉线条,让你渐渐练出修长紧实,毫无赘肉的身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