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屁股怎么减肥 运动跟饮食结合更有效

2015/12/14 14:01:10 作者:S-lihua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臀部肌肉主要由臀大肌、臀中肌和臀小肌组成;它是髋关节活动的主要肌群。女性臀部是体内多余脂肪最容易堆积的部位,因而按摩是减少臀部脂肪堆积的重要措施之一。

臀部肌肉主要由臀大肌、臀中肌和臀小肌组成,它是髋关节活动的主要肌群。女性臀部是体

内多余脂肪最容易堆积的部位,因而按摩是减少臀部脂肪堆积的重要措施之一。
美臀的标准
1. 臀部必须紧实浑圆,走起路来不可晃动得太厉害;
2. 整个臀部的大小要均衡,必须与身体比例配合,不是大就是好,太小当然也不合格
3. 前凸后翘,是评定美臀的重要条件。在走路和转身时,臀部要有一点儿上翘,看起来就煞是好看;
4.皮肤白皙、细腻、有光泽、弹性好。脂肪绝不能少,但却恰如其分。
下面我们来介绍减臀部的方法
运动方面 
1动作一:先从简单的开始。请平躺在地上,膝盖弯曲,脚掌触地。然后向上挺起臀部到最大限度(最好挺起至腰部与大腿成直线),回落。重复此动作3组20次。
2动作二:侧卧在地板上,用手肘支撑起上体,下面的腿弯曲。向上的腿伸直与身体成90度角。然后抬起放下,每侧重复2组20次。
动作三:请如图侧卧在地板上,你的膝盖与上体成90度角,抬起上面的腿再放下,注意你的两只脚始终保持接触。重复此动作2组30次。

动作四:请如图平躺在地板上,你的双腿与上体成90度角,抬起上面的双腿往上提,注意你的两只脚尽量往上提。重复此动作30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