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款减肥食谱介绍  懒妹子的福利帖

2015/12/10 14:32:01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食谱
减肥是新时代女性孜孜不倦,为其奋斗一生的事业。但是很多美眉既想变瘦变美,又经受不住美食的诱惑,于是减肥的这项任务对于这样的懒妹子来说就变得尤为艰巨了。不急……

减肥是新时代女性孜孜不倦,为其奋斗一生的事业。但是很多美眉既想变瘦变美,又经受不住美食的诱惑,于是减肥的这项任务对于这样的懒妹子来说就变得尤为艰巨了。不急,让小编来给你们分享4款有效的减肥食谱吧!

1、番茄浓汤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橄榄油具有神奇的减肥作用,只要在饮品中加入几滴橄榄油就可以越喝越瘦喔!不管是热腾腾的汤水还是甜甜的冷饮都可以。这是因为橄榄油中含有一种叫做甘油酸酯的物质,它很难被小肠消化和吸收,所以直接进入大肠,刺激肠胃蠕动,从而使排毒环境变得更加湿润,体内的废物就可以轻松排出。

番茄浓汤就是一个简单易做的减肥食谱,只需要将番茄和生姜放入搅拌机打烂至泥状,再放进锅里煮熟,加上调味料,再加几滴橄榄油即可。

2、水果早餐
早晨是清理肠胃的最佳时机,很多减肥的人士会把普通的早餐替换成“水果早餐”,这可是有科学依据的呢。早晨其实是不适宜吃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物的,食物的量也不适宜多,因为这会给肠胃增加负担,不利于排走体内的废物。可以适当的选择容易消化的应季水果作为早餐,例如:香蕉、苹果、猕猴桃等。
只要把应季水果放进搅拌机弄成泥状,再与酸奶混合在一起就能做出一份美味又能减肥的早餐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