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款减肥食谱介绍  懒妹子的福利帖

2015/12/10 14:32:01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食谱
减肥是新时代女性孜孜不倦,为其奋斗一生的事业。但是很多美眉既想变瘦变美,又经受不住美食的诱惑,于是减肥的这项任务对于这样的懒妹子来说就变得尤为艰巨了。不急……

3、杂粮饭

杂粮饭,好像是记忆中很久远的味道了。老一辈在哪个艰苦的年代,由于粮食紧缺,大米金贵,能吃上一碗杂粮饭都觉得是莫大的幸福了。现代人基本上都不吃杂粮,殊不知豆子、燕麦这些杂粮里面所富含的食物纤维能够有效的清理肠胃,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制作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将大米和小麦、粟子、豆子等杂粮按一定的比例放进电饭锅中,加上适量的水和盐,然后就像平时煮饭那样等待饭熟就好了。

4、纳豆辣白菜
纳豆和辣白菜,这一组合看起来似乎很奇怪,殊不知它们是食物界里有助于减肥的“黄金搭档”呢!经过发酵,纳豆和辣白菜都富含丰富的活性乳酸菌,有助于增加肠道活力,促进消化。

把辣白菜和纳豆拌在一起,切点葱花,再撒点芝麻,就是一道既下饭又能减肥的小菜啦。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