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两款减肥食谱 白氨酸助我们更快收腹

2015/12/12 11:00:01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食谱
运动是公认最健康安全的减肥方法,然而要坚持每天运动是十分困难的,特别对于那些工作繁忙的白领女性朋友们,几乎没有多余的时间去锻炼,加上经常坐在……

运动是公认最健康安全的减肥方法,然而要坚持每天运动是十分困难的,特别对于那些工作繁忙的白领女性朋友们,几乎没有多余的时间去锻炼,加上经常坐在办公室,容易形成水桶腰,让爱美的她们十分困扰。那么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些减肥食谱,从饮食去控制热量的摄入,来达到瘦身效果。

研究表明,有一种物质对我们的身形调控很是重要,那就是白氨酸。专家说,适当的摄入白氨酸,它可以让热量的吸收效果大大降低,对瘦身很有帮助。白氨酸能刺激我们身体皮下脂肪的燃烧,对于白领来说更是福利,白氨酸对瘦小腹很有帮助。而且我们经常可以凑个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物中去摄取这种物质,比如牛肉、猪肉、杏仁、核桃、豆类、脱脂牛奶、糙米等,这些食物都能帮助我们瘦身,当然也不能过量食用哦,不然反而会变得更胖!

小便再来跟大家介绍两款瘦身食谱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