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做早餐不重样 微博走红减肥食谱

2015/11/3 20:19:36 作者:aying813…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食谱
女子做早餐不重样,30天图片记录幸福的瞬间。早餐对于身体来说是非常重要,如果有人每天早上6点半起床为你做早餐,你觉得自己会胖吗?那就错了!一起做吃不胖的早餐吧!

女子做早餐不重样,30天图片记录幸福的瞬间。早餐对于身体来说是非常重要,如果有人每天早上6点半起床为你做早餐,你觉得自己会胖吗?那就错了!这名福州妈妈每天做的早餐健康营养,很适合正在减肥塑身的你哦!一起来看看这些不重样的早餐吧。

第一款减肥食谱:全麦面包+低脂牛奶

如今的都市人吃的越来越精致,殊不知这样会削弱我们胃部的消化能力。将谷物重新加入到你的饮食中吧!

全麦面包既能提供能量,特有的高纤维还能让你有饱腹感。搭配低脂牛奶,营养满分!

第二款减肥食谱:水煮玉米+燕麦

燕麦粥也是秉承谷物的原则,容易消化,低脂肪。在煮燕麦粥的时候,可以加入蜂蜜或者牛奶,口味会更佳。而一根简单的水煮玉米,让你更佳满足。

第三款减肥食谱:煎蛋三明治+蔬果汁

三明治深受白领一族的喜爱,你也能自己在家做!首先准备三明治方包,火腿蒸熟备用,鸡蛋尽量做成太阳蛋。然后将蔬菜和材料都夹在面包中间,涂抹上沙拉酱即可食用。

蔬果汁的话,建议自己榨汁。可以参考网上的营养果蔬汁,选择喜爱的口味榨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