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要做胸部保养 保养原因大揭晓

2015/11/22 13:55:03 作者:W1-zhu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什么要做胸部保养呢?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能拥有丰满又有弹性的乳房,让自己能拥有流畅、优美的曲线美。在文艺复兴时期欧洲的画家在创作美丽女神的时都是突出完美乳房。

经络篇:肝胆经,脾胃经,肾经:肝胆经不通,脾胃功能一定不好,肝主筋肝不好结缔组织松弛,导致乳房扁平萎缩,营养吸收不良,胃痛胃胀,脾不好,脾主肌肉,主生化气血,胸部松弛跟脾有直接关系,肝肾同源怒伤肝,肝气郁结影响肾,肾主生殖藏精,造成内分泌紊乱,肾虚腰酸性生活不协调,代谢失调,身材很容易发胖,不能保持“s”曲线!任脉:乳房和子宫卵巢同属于性腺和任脉,是密不可分,相辅相成的关系,比如:如果乳房是花,那么卵巢就是根,根萎缩了,花还能开多久呢?胸腺萎缩,性腺就会萎缩,性腺区的乳腺增生不及时疏通,未来一定会得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妇科疾病甚至性冷淡,性生活不协调是导致离婚的主要诱因,所以保证乳房健康不仅是个人的事情,更是对老公对家庭的一份责任!按摩乳房,子宫会自动收缩,分泌动情素以及青春素,延缓生殖系统萎缩和衰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