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要做胸部保养 保养原因大揭晓

2015/11/22 13:55:03 作者:W1-zhu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什么要做胸部保养呢?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能拥有丰满又有弹性的乳房,让自己能拥有流畅、优美的曲线美。在文艺复兴时期欧洲的画家在创作美丽女神的时都是突出完美乳房。

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能拥有丰满又有弹性的乳房,让自己能拥有流畅、圆润、优美的曲线美。在文艺复兴时期欧洲的画家在创作美丽女神的时候,都是突出完美乳房。作为现代女性应该知道自身乳房的人生,懂得乳房的美和如何来维持自身乳房美是很重要的,做女人一定要挺起胸膛。为什么要做乳房保养?乳房疾病是女性常见的多发病,近年来乳腺癌的发病率是逐年上升,已经列入为女性恶性肿瘤的首位,而且在治疗上没有特效的药物,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加强女性乳房的保健,做好乳房的普查工作,做到及早的预防,有病早治疗是减少乳腺癌发病的危险性,是提高女性健康水平的要点。1、自信篇:胸部与子宫卵巢同属于性器官,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很多女性过度关注到了脸部是否长斑长痘,却很少关注到与生命相关的第二张脸,女人关注脸部无非是想自己更年轻漂亮、最重要是让自己更自信,可有几个女人在第二张脸出问题之前想过去关爱它??可否想过,第二张脸也决定着第一张脸的漂亮与否,决定着你在老公面前的更大的那份自信,决定着你的家庭幸福,一个家庭幸福的女性,由内而外散发的都是自信的气息,自信的女人总是最迷人的!作为女人你必须要做胸,千万别做只关注外表,而做个第二张脸落后的女人!!!2、性福篇:1、乳房是唯一外露的性器官,是内分泌分泌的靶向器官,直接参与性生活!在乳房上有相应的性腺区,按摩乳房可以激活性腺,分泌动情素及青春素,延缓生殖系统的萎缩及衰老预防性冷淡,让家庭更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