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要做胸部保养 保养原因大揭晓

2015/11/22 13:55:03 作者:W1-zhu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什么要做胸部保养呢?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能拥有丰满又有弹性的乳房,让自己能拥有流畅、优美的曲线美。在文艺复兴时期欧洲的画家在创作美丽女神的时都是突出完美乳房。

2、据统计,如果把女人最诱人的部位归结为10处,有70%的男人选择乳房!据调查,男性从乳房启动x.a的占67.8%,女性从乳房接受x.a的97%,外面的人看的是你的脸,老公却不会捧着你的脸睡觉,一定是捧着你的胸睡觉,据数学家研究,男人的双手伸开之时所形成的圆弧跟女人的胸部凸起的圆弧极度吻合,所以健康又漂亮的胸部绝对能锁住男人的心!作为女人你必须要做胸,如果你自己都对自己的胸不闻不问了,又怎能奢望老公对你激情如初呢?3、健康篇。数字语录:1、乳腺癌已经成为女性的第一杀手,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每年有120多万,50多万女性死于乳腺癌 ,相当于每一分钟都有一人死亡,最新数据每26秒可查出一位,这个数据在中央4台《中华医药》栏目也曾多次报道!2、在中国,每年也有20多万女性患乳腺癌,4万多女性死于乳腺癌,在全球居高目前上海的乳腺癌发病率居全国之首。据卫生部门发布的数据,中国乳腺癌每年以3.7-3.8%的速度在递增,成为近10年以来增长速度最快的一种癌症。近10年乳腺癌发病率增长了37.8%3、乳腺癌已经不是女性的专利了,男性患乳腺癌的也屡见不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