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与增肌的原理有哪些 增肌和减脂可以同时进行吗?

2015/11/17 13:48:35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多余的脂肪从来都是令人讨厌的东西。很多健身者在增肌期间都想同时减掉一些脂肪多好,而减脂期的健身者都想同时多一些肌肉。到底减脂和增肌之间可以同时进行吗?

因此在真正的减脂期,在能量亏损的状态下,增肌几乎不可能。在增肌期能量超出想减脂也几乎不可能。
这两个目标很难同时达到,就像鱼和熊掌一样。
很多人会问:有没有可能身体用脂肪燃烧的能量来支持肌肉生长呢?
这样不就在减脂的同时增肌了吗?答案是很难。肌纤维的合成需要的主要营养素是氨基酸(由蛋白质分解而来),同时肌肉细胞也会储存糖原与水分。
脂肪分解能最后给肌肉提供能量但并不直接促进肌肉生长。而且人体对热量平衡的敏感是全身性的。当人体动用脂肪(备荒储备油)来供能的时候,人体的内分泌环境也会处于一种应激状态,不利于肌肉合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