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与增肌的原理有哪些 增肌和减脂可以同时进行吗?

2015/11/17 13:48:35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多余的脂肪从来都是令人讨厌的东西。很多健身者在增肌期间都想同时减掉一些脂肪多好,而减脂期的健身者都想同时多一些肌肉。到底减脂和增肌之间可以同时进行吗?

多余的脂肪从来都是令人讨厌的东西。很多健身者在增肌期间都想同时减掉一些脂肪多好,而减脂期的健身者都想同时多一些肌肉。

到底减脂和增肌之间可以同时进行吗?健身吧带你从科学的角度来寻找答案!
首先我们来看减脂期和增肌期的能量摄入:
减脂与增肌对热量的要求截然相反。
增肌:肌肉是人体代价昂贵的组织。肌肉耗能大,需要的营养支持也大。要增肌,高碳水化合物,水分,脂肪,高蛋白质等一样不能少。增肌的一个重要的前提条件是热量摄入大于消耗。
减脂:减脂的一个重要条件是热量消耗大于摄入。要减脂就一定要控制热量摄入。中低碳水,低卡路里,低脂肪,水分,高蛋白设计减脂的菜单。脂肪是人体多余的能量储备,要减脂必须运动加饮食控制,让能量消耗大于能量摄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