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疼的原因有哪些  高跟鞋是罪魁祸首

2018/1/21 13:0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时常会出现一些腿疼的现象,不少人也会因此而有疑问,觉得是身体的某个地方出现问题了。其实,引起腿疼的原因不难找,一般都是与自身的生活习惯有关。

来源:站酷

腿部作为我们身体不可或缺的部位,它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不仅起到了支撑的效果,日常的一切运动都与腿部息息相关的,比如走路、跑步、跳舞之类的,这些都需要大腿有的配合。那么,腿疼的原因有哪些呢?一般情况下,腿疼可以反映出身体很多种健康问题,比如膝盖扭伤、风湿关节炎发作、结缔组织拉伤、肌肉痉挛、纤维组织粘连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55298305239941819

腿疼具体成因介绍

1、运动过于激烈

打球是很多非常喜欢的运动,尤其是对于男生来说,无论是篮球,还是足球,往往这些运动都是他们日常较有的业余活动。虽然这打球是一种积极的运动项目,但有时候力度掌握不好或者是被擦伤,就很容易引起腿肌腱损伤,大腿疼痛不已的现象。对于这点,建议大家就算是很喜欢也要量力而行,以免得不偿失。

来源:站酷作者:Superlime

2、高跟鞋穿太多

漂亮又精致高跟鞋总是有一种让女性无法阻挡的魅力。也许是因为高跟鞋可以让你求美者的身材变得高挑挺拔,也许是因为时髦的高跟鞋可以让她们走起来更加有气质了,无论是因为哪种,高跟鞋都是很多女性的心头爱。但高跟鞋穿久的话,会引起脚踝疼痛或者小腿肌肉酸痛等。

3、关节炎发作

关节炎,这是很多老年人经常发生的事情。关节炎是一种很顽固的疾病,一般它会随着天气的变化而改变,特别是下雨天的时候,关节炎发作往往会非常频繁。因此,建议大家平常要做好腿部保暖措施,这样才可以有效改善腿部的不适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