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的美腿图片展示 教你如何拥有一双美腿

2015/11/10 11:04:51 作者:O1-xier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我们都知道瘦腿一直以来都是件困难的事情,瘦腿是不可以太过盲目和盲从的,要有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的,方法是很多种,但是只要不要过度的跟从。

每天压腿:早上起床后做,或是傍晚做也行,不过当然是要在空腹时候啦。选择一处与腰平齐的桌面,或是阳台的栏杆也行啦。若是在阳台,请注意安全,最好是在室内。不管左腿右腿,正压还是侧压,都是先压10下的腿,让腿部的肌肉及筋骨先适应一下。然后,就保持上身下压时贴在腿部的姿势(我知道这时腿的筋会被拉得挺痛的,特别是刚开始锻炼的时候)2分钟。注意,压腿时,脚掌与腿部是呈直角,还不是呈直线。提示:这个要注意,因为如果成直线,就不起作用了。成直角压腿时,腿部的筋才会成绷紧状态。沐浴按摩瘦腿:在盆浴或泡腿前做一些热身准备,花上两三分钟的时间来做一下伸展运动,舒展全身;先在38至48摄氏度的热水中浸泡5至10分钟,让体温逐渐上升至38摄氏度;泡了15分钟左右,你会发现身体在渐渐的出汗,这时候改为使用冷水中淋浴或浸泡3至12分钟,使表皮温度下降8至16摄氏度;然后休息15分钟,等体温恢复正常后再重复2至3次;沐浴后喝一杯水,然后再以按摩的方式涂抹,保养一下腿部的肌肤。在用热水泡澡的过程中,可以按摩一下小腿。发汗时,也会带动体内多余的水分流出,还能减少毒素呢。当然,也是在消耗身体的热量。而改为用冷水泡澡,是为了冷而交替来刺激小腿的血液循环,防止小腿的浮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