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推拿步骤 叫你如何减去大腿上的肉肉

2015/11/9 22:15:44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腿推拿步骤?,一般来说,从身体近侧端向远侧端是顺,反之则是逆。顺着大腿往复式推揉,就是先从大腿根部推向远侧,然后再反方向推回来。反复几次即可。

大腿推拿步骤

一般来说,从身体近侧端向远侧端是顺,反之是逆。顺着大腿往复式推揉,就是先从大腿根部推向远侧,然后再反方向推回来。反复几次。

1、 坐在椅子上,两腿并拢,两手握拳,掌心向内,利用拳头关节从大腿膝盖处往大腿根部 进行点按,然后在大腿根部从外往内轻轻点按。具体按摩点如图所示。重复10-20次。

2、 接着同样并拢双腿坐在椅子上,两手屈肘向外打开,握拳,利用拳头关节轻轻地从两大 腿外侧膝盖处往臀部外侧进行点按。具体按摩点如图所示。重复10-20次。
3、坐在椅子上,将左腿稍稍向外打开,同时脚尖踮起,两手屈肘向外打开,握拳,利用拳头关节从大腿内侧和外侧,从膝盖处往大腿根部处按摩。具体按摩点如图所示。重复10-20次,按完左腿换右腿重复。

4、坐在椅子上,两腿并拢,并将脚尖抬离地面。两手握拳放在大腿下方,然后从膝盖处往大腿根部处,沿着大腿下侧中线进行按摩。具体按摩点如图所示。重复10-20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