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房好身材的美女高洋 健身专家教你练出完美身材

2015/11/6 20:40:12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日前,女星高洋在微博上晒出几张在健身房的自拍照,在这组照片中,高洋一身运动打扮,苗条身材尽显,两张坐在健身球上大玩劈叉的照片则使其大长腿和小蛮腰格外抢镜……

日前,女星高洋在微博上晒出几张在健身房的自拍照,在这组照片中,高洋一身运动打扮,苗条身材尽显,两张坐在健身球上大玩劈叉的照片则使其大长腿和小蛮腰格外抢镜。
高洋配文称“我说我在努力健身,有人信吗?”微博发出后,引起众人的围观,粉丝纷纷留言大赞其苗条身材,大赞“好身材是练出来的”,不少人还刷屏怒喊“这么瘦了还去健身房,简直就是拉仇恨”,更有人跪求“求放过,给丰满如我不锻炼的人留条活路。”
锻炼肌肉:臀大肌、腘绳肌、股四头肌等
动作细节:
1.双脚分开,脚跟之间的距离与肩同宽或者略髋于肩,根据个人肩宽腿长而定!
2.脚尖外展,30°左右,依然根据自身结构而定,怎么舒服怎么来,但是接近 90°那种肯定不合适!
3.挺胸,收腹,腰背部挺直,保持正常姿势就可以,不要过挺!
4.双手前平举或者胸前交叉!

5.开始下蹲的时候,臀部先往后伸一下,这个时候躯干会伴随前倾,但是角度不应太大。然后开始屈髋屈膝,下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