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把腿变长又细的方法 5个方法让你拥有小细腿

2017/1/2 21:48:09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何让腿变长变细变直?你是不是还在羡慕别人拥有两条又细又长的美腿呢?你是不是还在为自己又粗又壮的大腿而自卑呢?想在赶在夏天来临之前,穿上美美的短裙和热辣的短裤?

如何让腿变长变细变直?你是不是还在羡慕别人拥有两条又细又长的美腿呢?你是不是还在为自己又粗又壮的大腿而自卑呢?想在赶在夏天来临之前,穿上美美的短裙和热辣的短裤吗?你想不想穿着高跟鞋、超短裙,婀娜多姿的在大街上走过,吸引别人的眼球?那就是赶快在运动起来,把身上囤积起来的肉肉和大象腿快速的减掉吧!一起看看怎么让腿变直变细变长吧,保证你做一个性感的美腿女神!

如何让腿变长变细变直1、运动让腿变更长

可以让双腿的韧带变得富有弹性,每晚坚持一字马拉腿,可以让腿显著边长,虽然过程比较痛苦,但是效果是很好的。每天做跆拳道中的蹬腿动作,可以让腿部的关节打开,也能锻炼退避的肌肉,让腿快速边长变直变细变好看。

如何让腿变长变细变直2、靠墙站立敲打穴位

靠墙站立半小时,是一个很考验人忍耐力的锻炼方式,这一方式不仅可以让身体形态挺拔舒展,还可以锻炼到腿部。每晚用拳头轻轻捶打腿部的各个穴位,尤其是关节处的穴位,可以刺激腿部骨骼生长,让腿边长不是梦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