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锻炼胸部肌肉 3个强化动作让你变身肌肉达人

2017/4/9 13:23:18 作者:U2-le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基本上每个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的家伙都知道上斜训练是针对于胸大肌上部的强化动作,同时,相对于平板的器械而言,用上斜的器械开始训练的人通常都会比较少。

我们今天所要介绍的训练计划是以史密斯机上斜推举开始,采用大重量多组数少次数的方法;然后,我们采用一些哑铃的训练来给肌肉纤维更大强度的刺激,同时,也可以使更多的肌纤维参与到锻炼中来,培养肌肉群之间的协调性,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用轻、中重量多次数来锻造肌肉;最后,用绳索飞鸟来结束,这个时候就采用很小的重量和更多的次数来给肌肉反复充血,最好能达到这一个星期内每次收缩胸大肌都能感觉到酸痛涨的感觉。按照我们的计划,等你结束一天训练的时候,那些在平板卧推架前傻等的家伙们,或许连杠铃杆都没摸到呢。

如何快速练成胸肌?

1.史密斯机上斜推举

组数和次数:2组热身+4组训练,4组的次数分别是6、6、8、8 ;

训练准备:将一个30~45度向上倾斜的凳子放置于史密斯机正中央的位置。躺在上面,双脚蹬地,记住,千万不要翘脚尖或者以脚尖点地来借力,这样很容易受伤。以等肩的宽度抓握杠铃杆,大拇指环绕的握法可以增大安全系数,防止杠铃脱落,记住,我们训练的时候,安全是第一位的。开始发力的时候双臂是弯曲的,杠铃杆应该处于你胸大肌上部的位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