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密宗瑜伽是什么 3个方法使你学会练瑜伽

2015/11/5 16:29:32 作者:S-lihua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密宗瑜伽的特色为复杂曼陀罗图案,详密的宗教仪轨、不对外公开的内容、利用性能量引出生命能量的修炼法、变换物质的练法、利用尸体的修炼法、太阳能修炼法等等。

效果:金刚坐可以使膝盖、脚踝的关节、韧带富有弹性,并且可以使得大腿的肌肉更有力量,挺立脊椎可以使神经组织、荷尔蒙的内分泌达到平衡,并且最能够使精神得到集中。
2、勇者坐
基本动作:盘腿坐下,先弯曲左膝,将左脚跟抵住右大腿的腿根处,右脚掌放在左大腿上面,右脚的脚背朝上。肩放松,背腰挺直,下颚微收。
要诀:双膝一定要紧紧的贴在地板上。左右脚要相互替换练习,保持30分钟。
效果:基本与金刚坐相同,可以进一步增强机体的活力。
3、安乐坐
安乐坐主要是舒服的做法,是缓解疲劳的坐法,也是练习后面的瑜伽累了以后休息的坐法。
基本动作:盘腿坐下,不必将脚掌放进另一只脚的大退下
安乐坐的两种姿势 a 弯曲右膝,小腿摆在身体的前方,此时,小腿大致与肩膀平行。
b 弯曲左膝,抬起脚踝,重叠于右脚的脚踝上,挺直背部,放松肩膀,左右两边各做一次。
要诀:脚踝重叠时候,小腿要稍微移开,不要重叠。
效果:要使大腿关节和膝盖关节肌肉富有弹性,才能消除脚部的疲劳。
主要起到镇静神经的作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