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密宗瑜伽是什么 3个方法使你学会练瑜伽

2015/11/5 16:29:32 作者:S-lihua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密宗瑜伽的特色为复杂曼陀罗图案,详密的宗教仪轨、不对外公开的内容、利用性能量引出生命能量的修炼法、变换物质的练法、利用尸体的修炼法、太阳能修炼法等等。

密宗瑜伽的特色为复杂曼陀罗图案(Yantra)、详密的宗教仪轨、不对外公开的内容、利用性能量引出生命能量的修炼法、变换物质的练法、利用尸体的修炼法、太阳能修炼法等等。

约七千年前伟大的圣哲希瓦(Shiva)创立了完整身、心、灵锻炼的体系——密宗(Tantra)。Tan意为扩展,Tra意为心灵的解脱。因此密宗就是一种让吾人从束縳中得到解脱的锻炼,同时它也是有限与无限间的桥梁。它并非宗教,亦非迷信,更不是乌托邦徒托空言的道理。密宗百分之九十是实践的科学,理论是为验证,支持实际的锻炼而存在。它的本质是战斗,人需经由内外的战斗,以意志力来控制其世俗行为和表现,由内在的战斗来克服心灵所有的弱点,以灵性直觉的力量来唤醒和提升生命沉睡的无限潜能。最后挣脱一切的束縳而达至上的喜悦和解脱。
一、密宗的坐功
第一节 默想
要诀:1、坐下来,务必把腰挺直,随心所欲,不拘泥与场地,光线,声音。
2、慢慢放松肩膀,自然下垂。闭眼,默想任何事物均可以。
3、默想应每天坚持30分钟,至少要坚持1周时间。
4、熟悉默想过程中视网膜中的影像,并将该影像分类整理
5、通过心力的引导使自己的默想随心所欲的形成理想的图案

6、在此基础上演练基本的坐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