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椎突出锻炼图片大全 推荐有效运动加按摩方法减轻病痛

2015/11/3 12:54:04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锻炼方法,腰椎间盘突出症虽然是困扰很多人的一种常见病,但通过简单的自我锻炼和自我治疗,对康复也是非常有效的。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锻炼方法推荐如下。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锻炼方法,腰椎间盘突出症虽然是困扰很多人的一种常见病,但通过简单的自我锻炼和自我治疗,对康复也是非常有效的。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锻炼方法
自我锻炼方法:
1方法一:拱动腰部。两腿并拢站定,使劲将腰部、臀部往前拱动、挤压,直到极限,然后收回。如此反复15次。   
2方法二:捶击腰部。取站式,两腿稍分开,左右手半握拳,轮流朝后捶击腰椎间盘突出之处。做50次,力度以能忍受为宜。    

3方法三:退步行走。挺胸倒走,双手自然前后摆动,步子宜大些,默数500步。晴天在户外平地上走,雨天时可在室内走。

按摩法:

1按摩法非常简单,腰椎突出的那一节两边的肌肉一般比较僵硬,宜推揉放松后,涂上活络酒,每日2次,对促进微循环、消除软组织炎症很有帮助。每日吊5分钟单杠,晚上睡觉时,患者可以在腰椎下方垫上折叠的毛巾,随着治疗的进展逐渐加高,以纠正腰椎键盘突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