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么减体脂 减出一个完美身材

2015/11/27 9:18:1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坚持运动,均衡饮食能让你保持完美体态。除此之外,今天教你一些能让你事半功倍,起推动作用的小妙招,小编加快你脂肪燃烧的速度。一起来偷偷师吧。

坚持运动,均衡饮食绝对能让你保持完美体态。除此之外,今天教你一些能让你事半功倍,起推动作用的小妙招,加快你脂肪燃烧的速度。一起来偷偷师吧。想要塑造美好形体的人们都想要更少的脂肪,更多的肌肉,怎样做才能更多的消耗自身囤积的多余脂肪?提出了几种简单的方法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率、加速脂肪的燃烧。来一起看看这15种方法你了解多少吧!

1、不要节食:所谓的健康饮食并不是说吃少一点,更不是不吃,而是吃更多营养密度高的食物,如绿色蔬菜类、全麦壳物、坚果类等,能提供身体一日所需的营养及能量,可以让你身体一直保持血糖稳定、饱足的状态。当你节食时,其实就等于你在限制身体的新陈代谢,当身体发出肌饿的信号时,你却不提供能量及营养给身体,身体自然就会减缓新陈代谢率,以保存身体现有的能量。当你节食的情况日益加重时,身体就会开始烧燃你的肌肉,借此产生能量,这只会让内脏脂肪占据身体的比例越来越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