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完美尺寸减肥效果图  教你轻松减肥

2015/11/26 2:29:27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个属于纯健康减肥方法(男女都适用),可以根据个人体质,能在15天内最少瘦下10-15斤左右,(并且小肚腩,手臂,,臀部,腰部的赘肉在不知不觉中会慢慢消失的。

这个属于纯健康减肥方法(男女都适用),可以根据个人体质,能在15天内最少瘦下10-15斤左右,(并且小肚腩,手臂,大腿,小腿,臀部,腰部的赘肉在不知不觉中会慢慢消失的^ ^),以下是我亲身经历减肥成功的几条秘诀方法 希望可以帮到你:  

1早饭必须吃:一个鸡蛋(可用鸭蛋,鹅蛋代替)(每天不超过一个鸡蛋)+少量面食+豆浆(推荐豆浆)或奶.还可吃些菜包。  

2午饭一般吃少量粮食+一些清淡蔬菜+少量少量的肉(虾或鱼或鸡肉)或者只吃些水果就好了.  

3晚饭跟中午基本差不多:少量粮食或玉米粥+一些清淡蔬菜(饭后吃些水果)  

4减肥期间忌吃一切零食和高糖高脂肪和油大的东西最好少吃.比如:巧克力,炸鸡,方便面,汽水,花生,啤酒,蛋糕,肯德基、麦当劳等。  

5减肥期间尽可能多吃一切蔬菜,水果虽然可以多吃点 但最好适可而止,糖份太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