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期间怎么减肥快 瘦身妙招就在这里

2017/12/9 10:4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在减肥期间要注意一个特殊的时段,那就是经期。在经期,女生不能做剧烈的运动,还要保证饮食的合理。那想要减肥的女生在经期应怎样减肥?下面将告诉你答案。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女人每个月都有几天是经期。这一时期是一个很好的减肥周期,掌握正确的减肥方法会有很好的瘦身效果。那如何在月经期间进行减肥呢?以下是一些帮助女生在经期减肥的方法,健康安全,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

月经期减肥法1:女生在月经期间身体总是会有一些不适的,剧烈的运动肯定是不可以做的,否则护影响月经,我们在生理期的第三天可以选择一些温和的运动,比如慢跑。慢跑可以消耗腿部的脂肪,尤其是大象腿的女生,慢跑可以帮助你塑造纤细的腿型。

建议可以在早上锻炼,因为全天中只有早晨的空气中更好,你可以呼吸新鲜空气,早晨的阳光非常柔软,你不必担心肌肤会晒黑。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月经期减肥法2:如果不喜欢户外活动,你可以在家做一些轻松的运动。瑜伽是非常适合经期做的,它的运动强度很小,节奏也很慢,所以做起来特别舒服,我们选择一些难度小的来做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Oleksandra Naumenko

月经期减肥3:除了日常锻炼,经期还要特别注意饮食,零食和辛辣食物要少吃,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肉类、豆类、谷物等食物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身体必须的营养,这样身体更健康。

在月经期间,不要节食减肥,少吃,节食是减肥人群常用的方法。但是在特殊的生理期,节食对身体有很大的危害。月经期间,女性身体虚弱,需要足够的营养。如果你在这个时候节食,它只会让你变得虚弱,甚至贫血。因此我们要选择健康的减肥方法,这样不会影响月经,也可以帮助减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