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轮多久练出腹肌呢  教你快的方法变成腹肌女生

2015/11/25 13:33:45 作者:W1-liul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单纯的节食或是跑步之类的运动,是不能够轻易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和练成性感腹肌的,必须要有针对性的运动,尽的努力活动腰部和肚子,才能早日让你的腰腹缩水。

瘦腰腹并不是依靠节食就能达成的,必须要搭配上适量的运动,尤其是针对性的运动,而且你想要马甲线的话,就一定要做腰腹部运动,才能加速达到你的目的,减肥达人推荐女生如何练腹肌马甲线,瘦腰腹和肚子最快方法。

要知道,单纯的节食或是跑步之类的运动,是不能够轻易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和练成性感腹肌的,必须要有针对性的运动,尽最大的努力活动腰部和肚子,才能早日让你的腰腹缩水,另外这套动作也是需要搭配饮食的,长期使用粗纤维的蔬果,比如芹菜、韭菜、菠菜、苹果、鸭梨等,可以促进消化,不会让你有便秘的问题,而且对于瘦腰腹练腹肌也很有帮助。
STEP1坐姿,双腿并拢,双手扶住双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与身体的上半部分垂直,吸气,收腹,身体重心微微后倾,保持几秒钟。呼气,慢慢回复到初始状态。重复15次。  
STEP2坐姿,右腿蜷曲,左腿伸向身体后侧,双手在头顶扣住,吸气,收腹、挺胸,身体尽力向左侧伸展,保持几秒钟,回复,呼气。然后换侧重复进行。集中锻炼腰部两侧的肌肉,可以起到瘦腰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