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晚餐大推荐 晚上如何吃得好又不吃胖

2017/7/30 15:17:1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晚餐减肥晚餐的重要性
对于减肥人士来说,晚餐吃得科学合理是非常重要的。所谓“晚餐吃得好”,一般来说晚餐我们都会吃得比较有营养,摄入的热量也会比较多,那么想要减肥应该吃什么晚餐呢?

减肥是没有秘诀的,想要减肥就一定要管住嘴迈开腿,而且往往管住嘴比迈开腿更加重要,因为减肥讲求的就是七分吃三分动嘛。有过减肥经验的人都应该知道,控制每天的热量摄入是相当重要的,说到底减肥的精髓就是你消耗的热量要比摄入的热量多才可能起效。但是,为了达到减肥效果,有些人过度节食甚至是绝食,这样是不对的。

减肥过程确实要求我们节食,但是不可以过度,而是应该科学得节食。减肥界人士普遍认为,晚餐是比较容易使人发胖的一餐。因为一般我们晚餐会吃得比较丰盛,所以会在不知不觉中摄入很多热量,而且很多人吃完晚餐后不运动,晚上人体的新陈代谢速率也相对较低,热量就容易变成肥肉和脂肪。

这么说来,想要达到减肥的效果,必须从晚餐下手。那么不吃晚餐行不行?当然是不行的,即使是减肥期间,一日三餐也不能缺,只是每一餐要吃得相对少一点而已。想要晚餐吃不胖,就要吃减肥晚餐

小编认为比较有营养,又不容易使人发胖的减肥晚餐就是凉拌。但是凉拌中切记不要加入沙拉这样的高热量食品。凉拌的食材我们可以选用银耳、海带、西兰花、胡萝卜这样含有丰富维生素食物和蔬菜,再加上食盐、酱油、醋等酱料的调和,就能做出一盘可口的凉拌了。

不过,凉拌也不适合所有想减肥的人吃。因为凉拌属于凉性,而且其中加了多种酱料,很可能对肠胃产生刺激,肠胃不好的人吃多了会感到肠胃不适。所以对这类人士,小编推荐你们可以用热量低的全麦面包等食物来代替晚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