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练出马甲线呢 4个动作轻松练出诱人马甲线

2015/11/23 18:59:29 作者:B-feng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生的性感要看腹肌,女生的性感看马甲线。腹部平坦的境界就是马甲线,小编今天就来教大家四招练出马甲线,给你一个完美平坦的腹部。趁着冬天快练起来吧,来年夏...

马甲线怎么练 4个动作轻松练出诱人马甲线

男生的性感要看腹肌,女生的性感看马甲线。腹部平坦的最高境界就是马甲线,小编今天就来教大家四招练出马甲线,给你一个完美平坦的腹部。趁着冬天快练起来吧,来年夏天自信的秀出你的马甲线! 
第一招:腹式呼吸法 
腹式呼吸法就是在吸气时,让肚皮鼓起,而在呼气时,则让肚皮缩紧。对于练瑜伽或者练发声的朋友来说,这是最基础的训练。腹式呼吸法的好处是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可以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从而顺畅气流。
而我们在平时走路或者站立时,只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就能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实现你瘦小腹的目标哦。可能一开始的时候会不太习惯,所以一定要坚持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