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仰卧板有用吗 让你学到不同的锻炼法来健美自己的身材

2015/10/28 22:09:37 作者:L-tanj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长时间的电脑工作势必影响到人的健康。相信不少白领朋友都会有同感,尤其是肚子上的赘肉,总会在你不经意间一天天的长出来,而仰卧起坐作为一种简单有效的健腹运...

长时间的电脑工作势必影响到人的健康。相信不少白领朋友都会有同感,尤其是肚子上的赘肉,总会在你不经意间一天天的长出来,而仰卧起坐作为一种简单有效的健腹运动,非常适合日常进行锻炼,如果能配合合适的锻炼器材,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仰卧板正是一种进行仰卧锻炼的专用器材,但由于目前介绍仰卧起坐板知识的资料不是很多,因此许多朋友对于仰卧板是否真的有用?以及应该如何选购?都存有不少疑问,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仰卧板的功用以及选购方面的一些技巧:

仰卧起坐板有用吗

1.相信很多朋友的曾尝试过用仰卧起坐的锻炼方法来减去肚子上的赘肉,但往往并没有达到期望的效果,这里面除了有训练强度的问题外,其实锻炼的姿势也是很大的一个影响因素,不使用辅助器材做仰卧起坐的缺点在于:1.仰卧的角度不够,一般只能是身体平行的角度,无法再往下使脚和身体形成一定的仰卧角度;2,锻炼时腿部无法固定,身体容易晃动:如没有其他人帮忙按住腿部的话非常容易移位,大大影响锻炼效果,而仰卧板恰恰很好地解决了这两个问题,首先通过脚撑很好的解决了脚部容易移动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能在仰卧是使身体和脚形成最佳的约45度的角度,起到了很好的辅助训练的效果。另外配合仰卧板还可以完成一些平常无法完成的锻炼动作。
1.存在的即是合理的,仰卧起坐板的主要作用在于调节人体与地面的角度,将平板仰卧起坐改为下斜仰卧起坐,从而加强对腹部的刺激。
2.平板仰卧起坐和下斜仰卧起坐的区别在于同一姿势腹部所受的力不同,下斜会更费力一些。其他的区别不大。

3.正如我之前所说,加强对腹部的刺激的方法有很多,如,利用复合动作有针对性的刺激上下腹部,负重,加量,减速。况且下斜仰卧起坐,不是很多人都有资本去做的,一会儿解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