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那些美丽的肩胛骨纹身 新潮流主义来袭

2017/3/30 16:12:15 作者:YUr-y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肩胛骨纹身
纹身又叫刺青,是指用带颜色的针刺破皮肤,在皮肤创口附近留下颜料,使图案留在皮肤表面。纹身纹在不同地方会有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今天就谈谈肩胛骨上的纹身吧!

很多人谈起纹身第一个反应就是:这个人很叛逆!其实不是的,世界上的许多民族都认为纹身能祛病避灾,但大多数人纹身只是为了美观,或者是一种纪念。纹身源于国外,早在原始社会,人们就将燃料画在脸上和身上,一是为了美观,二是为了恐吓敌人。

而现代纹身融合了“时尚”“流行”两个因素,纹身图案已经成为社会艺术品,同时著名的纹身师傅亦被看作艺术家。而当代有许多人,出于表现自己的目的,往往在身上纹一些赏心悦目或特立独行的图案,以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

纹身很疼”,可能大家都这么认为,其实还好,其程度在人体所能接受的范围之内,也会伴有轻微出血。若在纹身时打麻药的话,会影响图案的颜色和质量。纹身的部位不同,痛感自然也就不一样。肩胛骨纹身对于怕痛的人来说可能是个再好不过的选择。因为肩胛骨这个部位,肌肉组织少,而且神经也不多。

纹身图案赏心悦目,魅力无边。但其实从医学的角度来说,纹身是一种不健康的行为。坏处有以下几点。一、用纹身针刺破人体皮肤细胞、神经细胞本身就是一种不健康的行为。如果针尖不卫生,消毒工作没有做好,那么可能会感染疾病。二、刺青用的颜料,其中大多数都富含化学物质,可能会引起细胞突变,对人体有未知的潜在性的危害。

虽然刺青美丽诱人,但是同时也是对自身健康的一种损害。最好在纹身之前慎重考虑一下,再做决定!所以,在这里忠告各位,刺青有风险,纹身需谨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