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苦恼晨跑前吃什么  正确饮食让您愉悦驰骋

2017/4/17 11:17:11 作者:YUl-l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晨跑前吃什么
早上跑步前吃什么好?早上跑步是许多人选择的运动方式,而跑步前的饮食是很关键的。那么早上跑步前吃什么好?接下来让我为你介绍有关的晨跑饮食小知识,让您更好的奔跑。

大多数人都知道一个常识,就是在晨跑之前不适宜吃太多的食物,尤其是脂肪含量高,糖分含量高的食物。不过,这也不是说完全空腹就去晨跑就对身体有益了。晨跑之前我们还是有必要摄取一定量的食物的,只不过需要讲究。那么晨跑前吃什么食物才是最佳的选择呢?

从各方面考量,晨跑时是不适宜完全呈空腹状态的。由于空腹时运动的花会致使人体血液中的游离脂肪酸含量增多,如果这种脂肪酸含量意外太高了,便会随之产生一种对心肌造成损害的有毒物质。轻则会使人的心率变得不正常和加快运动性低血糖的产生,重则可能会导致猝死现象。

虽说晨跑之前不宜摄取过多食物,但是晨跑之前适量摄取食物是为了能够促进血液的循环和增加适当的能量。由此看来,在晨跑之前,我们可以适当选择诸如香蕉、面包等等碳水食品或者摄取适量淡盐水。第一,这样能使血糖的足够供给得到保证。第二要促进脂肪的有效燃烧需要糖分的分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