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美腿图片欣赏 小编为你盘点女人美腿的那些秘诀

2015/10/27 8:59:11 作者:B-liuyut…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胶似漆的热恋期,你比任何时刻都钟爱打扮,想要让他心醉神迷,但有句谚语“如果一个女人打扮得光彩夺目,她的双脚通常是首当其冲的牺牲品”。那么要如何美腿呢?

如胶似漆的热恋期,你比任何时刻都钟爱打扮,想要让他心醉神迷,但有句谚语“如果一个女人打扮得光彩夺目,她的双脚通常是首当其冲的牺牲品”。为了打造迷人的女人味,却让你的双脚挤进难受的高跟鞋,可你意识到吗?你的双脚不舒服时,你的身体,你的表情都不会舒服。有关于美腿,你必须知道的:
1、日常习惯可说是抗小腿肿的关键,不只久坐会肿,久站、久走都会形成“体位性浮肿”,长时间维持同一个姿势,下半身水分就容易滞留,所以久坐要动动、久站要坐坐!除此,盐分过多也会潴留水分,怕肿就要忌重口味了。
2、勤按摩最快,不管怎么捏,手法由下往上就是大原则,因为逆血流方向才够刺激循环,如果搭配保养品更好,像排水的薏仁萃取、刺激血循环的唐辛子,都是不错的成分。
3、想有双美腿,每天勤按摩软化肌肉、排水肿,再用乳液保湿,是绝不能偷懒的,每周来一次深层去角质,腿才会紧又亮。

4、无论是脚肘还是脚踝,都是最容易堆积粗厚的老废角质的部位,与身体其他部位不同的是,使用去角质产品时,仅仅用手指按摩搓揉力度还不够,要拿专用的浮石磨掉死皮,再用乳液重点涂抹这个部位的肌肤,反复涂几次并加以打圈按摩,以此促进血液循环,让乳液的营养成分能顺利进入肌肤深层,达到滋润柔嫩的效果。去死皮时记得要直握搓板,让肘部与搓板呈90度角,这样才会磨得平均又省力。

5、双脚异味也是美丽的大敌,平时多注意进食含锌量高的食物,如生蚝、干果或海带,而酵母类食品则最好敬而远之。你还可以服用专门的锌补充剂,但每天的服用量不要超过15毫克,这些都有助于平衡荷尔蒙,抑制细菌滋生,防止足部异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