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日式瑜伽 12步轻松瘦身养生

2015/10/25 20:09:57 作者:Q-xieyut…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拜日式能够稳定身心、柔软全身、促进血液循环、调整体质。预防各种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疾病,以及各种慢性疾病。拜日式配合呼吸法,能够让血液中的....

瑜伽拜日式也叫太阳的礼拜,拜日式的起源为朝拜太阳,因为宇宙万物都要依靠太阳生存,瑜伽拜日式是瑜伽基础动作,搭配呼吸,做完一次完整的动作,可以使你从头到脚伸展开来,是一种调适全身的热身运动,不论你要开始进入瑜伽体位或其他运动,都可以先做拜日式,具有极佳的暖身作用,可以有效地避免运动伤害。 拜日式能够稳定身心、柔软全身、促进血液循环、调整体质。预防各种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疾病,以及各种慢性疾病。拜日式配合呼吸法,能够让血液中的氧气发挥最大的活化作用,增强身体的抵抗力,消除疲劳与贫血、调整自律神经,使人觉得精力饱满、心情愉快,还具有强化心、肺功能的效用呢!

注意事项: 
1.拜日式由12个连续动作组成,练习者可依自己的身体状况,调整速度,等每个动作都十分熟练以后,再一次做完整套。 
2.每天需要重复练习3-5次,如果没有时间做其他的瑜伽动作,更要多做几次。 3.在练习的过程中,要保持呼吸顺畅,不可以闭气,如果真的没有时间多做几次,每天最少要做一次,不要偷懒哦! 4.在练习的过程中,如果有些动作真的无法做到,也不要勉强,只要达到伸展你的身体就可产生练习的效果。拜 日 式(Surya Namaskara)A 以"直立体式(Samasthiti)"开始。 梵文"Sama"的意思是 "直立的" 或"直立的",而" sthiti"意思是"稳健"。1.吸气,手臂上举,抬头看拇指。2.呼气,向前地弯曲到"延伸脊柱伸展式",注视鼻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