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常人的肩胛骨图 八个动作让肩胛骨动起来

2015/10/19 9:46:55 作者:O-zhou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八个动作让肩胛骨动起来1.俯身侧平举两腿同肩宽,微屈膝,上身向前倾,腰背挺直,同时两臂向外展到侧平举的位置,同肩高或低于肩。每组12?15次,3?4组...?

八个动作让肩胛骨动起来

1.俯身侧平举
两腿同肩宽,微屈膝,上身向前倾,腰背挺直,同时两臂向外展到侧平举的位置,同肩高或略低于肩。每组12?15次,3?4组。

2.哑铃肩上举
自然站立,挺胸收腹,小臂与大臂成直角,手臂向头顶上方推起。每组12?15次,3?4组。
手臂向上推时动作轨迹成圆弧型,而不是直上直下。当推到头顶上方时,注意肘关节保持微屈,防止关节锁死。
3.俯身单臂划船
俯身单臂握哑铃,向后提肘,小臂与大臂保持90°。每组12?15次,3?4组。
身体前倾时不要弓背。向后提肘时感觉背部肌肉收缩,并保持1?2秒再还原。
4.哑铃前平举

自然站立,挺胸收腹,依次向前举起哑铃至前平举,手的位置略低于肩。每组12?15次,3?4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