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的忌讳和讲究 纹身爱好者必看

2017/4/8 22:32:11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纹身的忌讳和讲究
现代的许多年轻人都会通过纹身来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展示自己的独特性,但是盲目地纹身也会有一定的风险,所以在选择纹身之前之前,要对它有所了解,才能避免犯错。

纹身是时下的年轻人都非常喜欢做的一件事,它能在我们的外表打上一个深刻而独特的印记,彰显个性与象征自由等,但是它也会有一些需要注意和讲究的点,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在纹身前我们要保证良好的睡眠质量与时间,纹身的地方要没有伤口和破皮等。纹身后的地方要穿宽松的衣服露出,避免衣物的摩擦。

纹身之后的清洁工作千万要做好,要用专用的膏药帮助伤口的恢复,保护直至结痂脱落即可。有些男孩子总喜欢在身上纹青龙、白虎、玄武、骷髅这四种,但是纹这四种会对整个人的气场会有所影响,导致凶相连连,普通人无法镇住,是不大好的。

尤其是喜欢标新立异的人甚至会选择在脑门纹身,这样确实与众不同,但是也有一种说法是每个人的额前都会有一盏灯,在这个部位纹身就等于把灯给破坏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