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的忌讳和讲究需知晓 这几点一定要注意

2017/3/27 14:42: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纹身的忌讳和讲究
纹身,越来越受到年轻一代人的追捧,大多数人选择用纹身来留住自己觉得某个重要的时刻。那么,你知道纹身究竟有什么忌讳和讲究吗?下面请跟紧小编的步伐。

纹身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刺青,随着社会的进步发展人们的思想也越来越开放,大众也越来越能够接受由西方国家所流传进来的刺青图案和刺青部位。在年轻人一代看来刺青代表的意义大不相同,人们也普遍愿意接受用刺青来留住对于自己重要的、不想忘记的事情。

虽然现在在社会中随处可见会看到有人纹身,可是还是有人持反对态度的。究其原因是因为纹身在我国是有讲究和忌讳的。关于纹身的有的人会说最好不要在背上纹佛像、死神等大神级别的,尤其是对于身体基本虚弱的,这样可能会对自己的身体不利,因为坑不住。而且中国自古以来就特别敬重神,这样人们会觉得是对神的大不敬。相反的有的人觉得牡丹代表大富大贵,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去纹牡丹,用来保佑自己以后可以过上好生活。

12下一页

    纹身的忌讳和讲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