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走能瘦腿吗 正确快步走让你小腿纤瘦一圈

2015/9/29 9:03:44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减肥只会让小腿越来越粗,因此很多女性选择的是用走快走方法来瘦小腿。走路时,姿势很重要,任何不正确的走路姿势,都容易让小腿变成萝卜腿,不能减腿腹。

3、按摩小腿腹
在行走的时候小腿的肌肉处于紧张状态,经常的站立或者行走都会使得小腿上的肌肉比较发达,所以有的人说为什么我运动那么多,小腿还是那么粗。按摩前最好先用比较温热的水去泡腿,第一可以舒缓小腿的紧张。第二促进小腿的血液循环。然后在泡好以后可以做适当的按摩,如果要是有经济基础的话,可以用一些消脂的按摩膏。
按摩最主要的功用是避免小腿腹发展成为肌肉,所以按摩的时候要很用力,不是那种舒服的按摩,是要按到会痛会酸的那种,针对腿腹部分用力的压捏按摩,让肌肉变软,然后由脚踝往上经过小腿腹到膝盖,由下往上按摩,按摩的时候小腿尽量放松,大概如上图的坐姿,膝盖曲起,让小腿腹自然下垂,再按上面方法按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