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瘦身呢 6种水果教你如何吃出好身材

2015/9/17 13:04:31 作者:T-wuhua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女孩子都喜欢在自己的零食单里加上水果这一列。当然,这是好事,水果富含高纤维和丰富的维生素,如果我们能够从中挑选出一些既好吃又能排脂消脂的水果……

许多女孩子都喜欢在自己的零食单里加上水果这一列。当然,这是好事,水果富含高纤维和丰富的维生素,不仅有利于身体的健康,还有利于皮肤的保养。如果我们能够从中挑选出一些既好吃又能排脂消脂的水果,那可是爱水果又爱减肥的美眉们最大的福音了。现在小编就介绍几样最经典的减肥水果,吃了减肥效果不但快,而且又美容健康。第一种减肥水果:香蕉。香蕉卡路里很低,含有大量膳食纤维,淀粉很高,因此吃起来很容易饱腹,加上淀粉在体内要转变成糖类需要一些时间,因此不会产生过多的能量堆积。是减肥首选的优良食品。第二种减肥水果:橙子。橙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钾、胡萝卜素、柠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类等物质。橙子多纤维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正餐或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选择,嗜甜而又要减肥者可以吃橙子来满足对甜食的欲望。加之橙子富含纤维,多食有助排便,能减少体内积聚毒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