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请问运动可以减肥吗 五大运动减肥的策略

2015/9/28 9:31:55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减肥的时长、强度、方法其实都很有讲究,不达到一定的标准,你的运动减肥计划就不会变得高效。那么,运动减肥过程中该注意什么呢?小编这就来告诉你……

策略三. 让心跳加快但别太勉强

减肥的效果如何,与你运动多久的时间和心率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最好不要选择那种做一下下,就会让你累得半死的运动。举例来说,做50个伏地挺身虽然不需要很久的时间(只要你做的完),但是,你大概会感到很吃力吧!

但若你以快步走(好像比上班前赶着打卡还慢一点点)的速度走10分钟来替代,你会感到既轻松又愉快——注意只是做比喻,小编个人倒是不认同此观点,完全是两个概念的运动模式,不能做比较,只是分时间进行,例如晨练,身体还处在半睡眠状态,实在不太适合进行力量训练,慢跑和快走对于晨练是个不错的选择。

策略四、运动强度够

有氧运动的运动强度,至少要达最大心跳率的60%以上。所以,像是周末逛百货公司走马看花,虽然一天下来也是脚酸腿麻,但燃脂效率还不如1小时速度较快、强度较强的健走运动或踩踏步机。

要减肥的人,加微信 nvrengood 教你变聪明如何搞定“他”!做强度适当的有氧运动至少要持续30分钟以上,这样才能燃烧更多脂肪。除了能让你的体重节节下降外,还能增加心肺功能、柔软度等。记得要选择能让你有些喘、又不会太喘的运动强度,让你觉得有点累,但还是可以持续30分钟以上。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