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体重突然增加的原因是什么  两大方法教你轻松健康减肥

2015/9/26 11:39:42 作者:O2-zhaom…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致体重突然增加的原因很多,当然不排除是疾病因素引起的体重增加。如果你确定最近这段时间日常饮食没有多大的变化,而且身边朋友和家人身体没有突然增长的情形…

导致体重突然增加的原因很多,当然不排除是疾病因素引起的体重增加。如果你确定最近这段时间日常饮食没有多大的变化,而且身边朋友和家人身体没有突然增长的情形,那么要注意是否是因为正在服用某些药物、有化学污染物接触、睡眠是否有变化、或者是有被病毒侵害的事情发生,如果这些情况都能绝对排除,那么要在医生的帮助下做全方面的身体检查,避免继续体总持续增长,诱发身体某些疾病。                                                                          

体重突然上升这个一般是由于体内的激素水平、饮食的情况、心情的原因等等都可以影响体重,也有可能是秋冬和冬春交替时,因天冷而贪吃;很多女性经前期饥饿感强,爱吃零食,导致发胖;春节等节假日期间聚会和宴请多,管不住嘴,也容易突然发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