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健身美女揭秘 教你科学健身拥有迷人身材

2015/9/21 21:05:42 作者:W1-fang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身运动也蓬勃兴起。人们在进行健身锻炼时,必须遵循科学的方法,因地、因时、因人而宜,这样才能获得而持久的锻炼效果,促进身体健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近年来,群众性的健身运动在全国各地蓬勃兴起。正是利用了人民群众这一良好的健身初衷,而以编造的伪科学理论来欺骗人们,结果,使练功者不但达不到健身的目的,反而使许多人的身心受到严重损害。因此,人们在进行健身锻炼时,必须遵循科学的方法,因地、因时、因人而宜,这样,才能获得最佳而持久的锻炼效果,促进身体健康。方法:健身要因人而异。一开始,可打太极拳、太极剑、散步、慢跑、做健身体操等,以后随着体质的增强,循序渐进,逐步加大运动强度,再进行大运动量的项目;脑力劳动者由于经常用脑,伏案不动,而散步、慢跑、爬山、打球、游泳、体操等,正是脑力劳动者增强心肺功能和体质的很好的健身项目;离退休者由于年龄比较大,因此不宜进行强度高的运动,太极拳、气功、散步、慢跑、门球、广播体操等活动可怡情养性、延年益寿,可选择几种配合进行;身体肥胖者可选择骑自行车、球类、长跑、游泳、跳绳、踢毽等活动,以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使身体变得健美、苗条;身体消瘦者宜选择增强肌肉力量和促进消化吸收功能的运动,前者如俯卧撑、单双杠、拉力器、举哑铃;后者如跑步、游泳、广播体操、太极拳、球类项目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