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瓜和酸奶能减肥吗 它们的功效居然这么好

2018/2/18 9:59:12 作者:YUr1-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今我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营养越来越丰富,一部分人也出现了肥胖的症状,一直在寻找瘦身的有效方式。据说,黄瓜和酸奶都有不错的减肥效果,那么这是真的吗?

中国各个地区都普遍有黄瓜种植,吃到嘴里面感觉清凉,能有不错的退热祛毒的作用,不但如此,它对减肥也是很有帮助的!黄瓜中含有大量水分和各种人体所必要的营养成分,助消化、排毒以及清凉降火都不错,对于减肥人士来说,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可真是福音,它可以不错的抑制糖类转变成脂肪,而且黄瓜的热量不高,因此食用黄瓜可以有助于减肥。

酸奶一般是将牛奶经过乳酸菌发酵与冷却之后做出来的,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酸奶不仅没有流失牛奶中的蛋白质和钙,而且相比于牛奶,推动体内新陈代谢、燃烧脂肪的B族维生素反而更多了。喝了酸奶之后会降低食欲,还含有大量的身体所需要的营养,而且热量也很低。酸奶还有着美颜保健的功效,有利于瘦身和改善便秘。

因此,黄瓜作为减肥蔬果,与对瘦身很有帮助的酸奶,无论是单个食用还是搭配着吃,都能起到不错的减肥效果。在减肥时,喝着酸奶嚼着黄瓜,还应该与其它食品搭配,使你摄取的营养更加的均衡与多样,尽量避免糖类、高热量、油炸的食品和碳酸饮料。同时还要节食,控制自己对热量的摄取,保持健身运动,才是合理的完成减肥的有效方法。

最后,要注意的是,减肥一定要适当的减,不要过分,这样也会对身体有所损伤,危害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