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纯燕麦怎么吃减肥 带你解锁它的新吃法

2017/12/2 10:2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是家喻户晓的减肥食物,因为它含有非常高的纤维素含量,并且能够帮助人身体快速代谢。那么,纯燕麦怎么吃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呢?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Foxys Forest Manufacture

一、早餐。

燕麦比较适合早上食用,其实它的热量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低。只是它能够产生很强的饱腹感,从而让自己减少进食的数量。燕麦能够搭配很多食物,酸奶就是比较好的选择。酸奶的口感顺滑香浓,而且属于比较浓稠的饮品,能增强饱腹感。

这种早餐食用方法不仅不耗时间准备,而且有充足的营养,特别是对于低血糖的人来说,用酸奶作为早餐能够调整身体的这个问题。另外,燕麦也能干吃,直接吃有一股谷物的清香,比较适合实在没时间准备早饭的群体。

来源:站酷作者:zhanghan929

二、牛奶。

在晚餐用牛奶泡燕麦不仅能让你的身体减少热量的摄入,还能让你的神经系统受到安抚。牛奶中的有关成分能够让你的身体变得放松,特别适合在晚上服用。想要减肥的朋友可以使用脱脂牛奶,但是这顿晚餐的热量已经很低了,没必要用脱脂牛奶。

来源:站酷作者:OnlyZoia

三、搭配。

燕麦能够加到面团中做成面包。觉得泡燕麦索然无味的朋友可以尝试将燕麦加入到面团当中。这样做出来的面包不仅能够减肥,而且口感会非常好。搭配新鲜的牛油果,再加一个鸡蛋。这就是梦寐以求的完美早餐了。

四、误区。

不要只吃燕麦,这样反而不会起到减肥的效果。每天用燕麦代餐虽然有很好的减肥效果,但是会让你的身体厌烦这种食物。所以我们需要不停的变化自己的饮食结构。燕麦还能包裹在鸡胸肉上烤制,只要你有心,千万种烹饪手法任你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