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利用高跟鞋美腿 高跟鞋是美腿瘦腿利器

2015/9/19 11:52:51 作者:M-het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您知道吗?如果正确地穿高跟鞋不管是站着还是走路,不但可以美腿瘦腿,还可以塑造腿型!想知道如何瘦小腿、瘦大腿的MM们,一起来学习一下穿高跟鞋瘦腿全攻略吧!

您知道吗?女生正确地穿高跟鞋不但可以美腿瘦腿,还可以塑造腿型!如果您正确地穿高跟鞋不管是站着还是走路,都可以锻炼腿部肌肉的平衡感,还可以让腿部渐渐纤瘦起来。想知道如何瘦小腿、瘦大腿的MM们,一起来学习一下穿高跟鞋瘦腿全攻略吧!

高跟鞋的魅力
女性一直以来都对高跟鞋青睐有加,因为穿着高跟鞋不但可以增加高度、拉长双腿,更重要的是可以增加女人味和诱惑力。

正所谓“穿上高跟鞋,乡下妹也能瞬间变成婀娜多姿的贵妇”,高跟鞋可以令到女人走路时的步幅减小,同时重心后移,腿部就相应挺直,并且会造成臀部收缩、胸部前挺,使女人的站姿、走姿都富有风韵,袅娜与韵致应运而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