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怎样增肌 5个步骤轻松练出臀肌

2015/9/17 11:40:58 作者:L-hua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人怎样增肌?科学的体育锻炼就是一个有效的途径,通过运动削减多余的脂肪,促进胸部、臀部和PC肌肉发达,改变各部位不雅的形态,保持健美。所以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PC肌
PC肌是指位于阴部的一块肌肉,起于耻骨止于尾骨。这块肌肉因在女子性生活中起重要作用,帮受到性学专家的重视。
女子在生儿育女时,由于胎儿自子宫经y.d娩出,故y.d与外阴极度扩张,y.d周围(如PC肌)极度伸展拉长,常可造成y.d扩张或会阴撕裂。虽然大多数产妇经过适当的治疗与充分休息后,y.d的软组织与PC肌等肌肉的弹性能恢复正常,但也有不少女性因产后修养治疗不当,或随着年龄增长、肌肉弹性下降而导致y.d松弛,使y.d的收缩力及紧握力下降甚至消失,造成x.a质量降低。
在这种情况下,积极锻炼PC肌,促使其弹性恢复,从而增强y.d的收缩力与紧握力,大有好处。锻炼方法也不难,只需每天做两次各10分钟左右的收缩(憋尿)练习即可。
开始练习时间可短一些,如收缩3秒钟,放松3秒钟。以后逐渐延长收缩时间,直到收缩10秒钟放松10秒钟。然后再练习快速短促地抽动PC肌,尽可能快速地反复收缩和放松此块肌肉,持续数分钟。刚开始做时,可能难以分清是收缩还是放松,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就容易区别与掌握了。一般以每天做300次左右为宜,时机自己掌握,关键在于持之以恒。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