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怎样增肌 5个步骤轻松练出臀肌

2015/9/17 11:40:58 作者:L-hua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人怎样增肌?科学的体育锻炼就是一个有效的途径,通过运动削减多余的脂肪,促进胸部、臀部和PC肌肉发达,改变各部位不雅的形态,保持健美。所以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女人怎样增肌?

胸肌

乳房美是女性美的重要标志。要获得健美的乳房,必须有健美的胸肌作基础,而胸肌健美的标准就是发达。结实。柔软且富于弹性。要使胸肌达到这样的状态,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在摄取足够营养的同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哪些锻炼项目可达此目标呢?运动医学专家推荐俯卧撑、引体向上及各种球类运动,如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篮球等。同时可坚持早晚进行深呼吸运动,以增加肺活量,让胸廓得到充分发育。此外,常做扩胸运动也是一大妙招。
如果条件允许;不妨经常下游泳池锻炼,效果最好。这主要得益于池水对胸廓的压力(约12-15公斤)以及池水对乳房的按摩作用,加上双臂的划动,可使胸肌均匀发达,乳房富有弹性和韧性,胸部自然结实、丰润、饱满。
臀肌

健美的臀部是女性美的又一个重要标志。遗憾的是女子一旦迈入中年的门坎,臀部往往因脂肪堆积而过早发胖,逐渐下垂,不仅影晌形体美,而且显得臃肿老,失去青春风采。美学专家告诉我们,女性形体美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臀部略窄于肩部而形成的“倒三角形”。因此,如何保持臀部美便成为女性健美的重大课题之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