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为什么瘦不下来 竟是因为这6个原因

2017/6/12 22:33:00 作者:Q1-lin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腿为什么瘦不下来
怎么瘦腿向来是个棘手的问题,很多美眉都是无奈地看着稍微瘦下去的腿又丰满起来。小腿变粗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最常见的原因是源自于你生活中的坏习惯。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都拥有模特一样的身材,那么就少不了去瘦腿。可是往往事与愿违,腿不见瘦反而越来越粗。小腿变粗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最常见的原因是源自于你生活中的坏习惯。想知道哪些坏习惯是使你小腿变粗的罪魁祸首吗? 经常跷二郎腿   无论在家还是在办公室,很多人都情不自禁就翘着二郎腿。如果你跷着腿坐一整天,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再不好好做浮肿护理,比如按摩,下肢静脉会渐渐突出,严重影响下身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连肌肉都会僵硬。 走路时拉扯后脚跟 扯后脚跟是没有使用脚部肌肉的证据,使用脚部肌肉可以防止血液及废物堵塞并促进其顺畅地流动循环。若不使用肌肉,废物会更容易堆积,导致脚踝橘皮组织的生成。因此走路的时候请刻意将脚抬高,并养成习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