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有异味怎么办 做好清洁工作很重要

2018/2/12 10:3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腋窝多汗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特别是在夏季比较炎热的季节。难闻的体味还会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社交生活。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才能摆脱体味的困扰吧。

来源:图虫作者:-

汗腺分布在我们皮肤的各个部位,有的人天生汗腺就比较发达,特别是腋窝处。一旦遇到天气比较炎热的季节,腋下总是会散发出非常难闻的气味,人们习惯称它为体味。现实生活中拥有体味的人并不在少数,但是很多人因为护理的方法得到,所以并不会影响到他们的正常生活和社交。但是还有一部分人,因为平时不注重个人卫生,总是会发出难闻的体味。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出现这两种区别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的汗液本身是没有味道的,但是如果受到细菌的分解就会发出臭味。所以想要消除体味,那么我们就要保持局部卫生,让细菌没有藏身之处。想要清洁细菌其实方法也是很简单的,就是认真的洗澡。不管是腋窝还是身体各处,我们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以后,都要认真的用香皂清洗一遍,把汗渍和灰尘洗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不方便每天洗澡的人来说,也要保证每天清洁腋窝处的皮肤。如果体味比较重,那么就需要使用碱性比较强的硫磺皂清洁,这样才能将细菌全部洗掉。清洁工作做好以后,我们还要在腋下涂些爽身粉或者是止汗露。但是这里我们要注意一点就是爽身粉千万不要涂到太多,轻轻的涂上一层就可以了。涂得太多反而会污染衣物。止汗露也要尽量选择无香味的。

其实只需要做好清洁和护理护理工作,我们就可以轻松的摆脱体味困扰。让你拥有清新体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