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变成细腿美女 大象腿怎样变成修长细腿

2015/9/14 14:59:17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炎炎夏日,超短是美女们的,如果有大象腿可不成。怎么办?不用担心,我们这就介绍几种击退不同肥胖腿的方案给大家,让你也能拥有纤细的美腿。看女明星怎么摆脱大象腿

编辑提示:由于脂肪积聚的情况有部分是遗传性的,所以就算有最妥善的饮食和运动计划,也不能保证收到完美效果。我们的目标应该是只求尽量达到最佳状态,然后保持这个状态。只要按照上述方法尽力而为,所得到的结果不仅是使你双腿变得苗条动人,你的整体健康水平也会得到改进
工作很累,但是睡前,还是要做做美腿操,这样才不会更累,还能瘦腿,那么美腿还有什么方法吗?完美女人小编提示:
睡前做做瘦腿美腿操,能够有效纤瘦大腿小腿,还能缓解一天工作的疲劳,一举两得,赶快试试吧。
美眉的大象腿怎样变成修长细腿
瘦腿保健操
睡前大腿前侧健身操
前侧运动一:
缓缓抬起脚保持这一姿势数秒钟将小腿缓缓抬起,直到与大腿同高处,保持此姿势30秒后收腿。以10-15次为一组动作,不妨在做完一组动作后,再逐渐增加运动量。

尽量抬腿!并保持此一姿势数秒种,直到双脚感到疲乏为止。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