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减肥瑜伽好处 四大不同姿势减肥效果各不同

2017/5/12 22:17: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减肥有非常多的好处,瑜伽是通过身心头为一体而达到的一种减肥方法。当我们在练习瑜伽的时候,不仅能够减肥瘦身,还可以达到调节身体内分泌问题的作用!

大家都知道,瑜伽可以让我们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瑜伽减肥的针对性以及有效性其实有着很多方面的不同。所以不同的减肥方式和不同的瘦身动作能够达到的减肥效果是不一样的。

1.瑜伽姿式中的各类舒展行动,如手臂上举的山立式(Tadasana)姿式非常简略,但它能够让身材双侧的肌肉拉长并且加快其血液的循环速度,从而起到焚烧脂肪的强大效果。

2.身体的前弯后仰行动可以加快满身的血液循环的速度,所以能够能由里到外地刺激体内脂肪的燃烧速度。而且还能够让身体一些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达到瘦身的效果。例如身体的前侧以及后侧,例如腰部,腿部等等部位!  

3.身体扭转的姿式也能非常有用地消减体的内部分脂肪,帮忙清除内脏四周聚积的脂肪并且使其保持正常的功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