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变成细腿美女 大象腿怎样变成修长细腿

2015/9/14 14:59:17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炎炎夏日,超短是美女们的,如果有大象腿可不成。怎么办?不用担心,我们这就介绍几种击退不同肥胖腿的方案给大家,让你也能拥有纤细的美腿。看女明星怎么摆脱大象腿

炎炎夏日,超短是美女们的最爱,如果有大象腿可不成。怎么办?不用担心,我们这就介绍几种击退不同肥胖腿的方案给大家,让你也能拥有纤细的美腿。

A、脂肪腿代表
成因:不节食、不做运动。脂肪累积在腿肚、脚踝、膝盖处、
特症:
1、身材肥胖,看起来比实际体重肥。
2、双腿囤积着脂肪,轻轻一按即橙皮形状。
3、大腿、臀部和膝盖内侧有脂肪分布不均现象,令皮肤看似凹凸不平。
细腿方法:
1、多做有氧运动如跑步和游泳,在家多做锻炼耐力,伸展手腿的瑜伽运动,有助消除皮下脂肪。

2、早晚搽分解和控制脂肪形成的护理品,特别在大腿内侧、膝盖外围、脚跟位置,将积聚的脂肪打散及阻止脂肪形成。

快速消脂法:
1、非常见效的瑜伽动作,背部挺直站立吸气,双掌放于头上,单腿提起腿掌贴于大腿侧,左右腿各做10下。

2、坐在地板上,向内弯曲一条腿,先吸气,身体向伸直的腿倾前,呼气后坐直,左右腿各做5次。

12345下一页